童童

主萌双黄、爱客、郭岳、大昀、东修、华福、麦雷、巍澜、双关、双北、沈马,也吃all渤、all岳、all昀和all潘(๑‾ ꇴ ‾๑)
桃儿和岳岳真的太太太可爱了!小潘和顺顺都好乖好可爱(:з」∠)
最近好爱LBB!他好可爱好甜!

郭岳 吃桃儿

  严重OOC,吃桃子时的沙雕产物

(岳岳视角)

  这天,春光明媚,鸟语花香,我呼吸一口新鲜的雾霾。啊!真是美好的一天呢!我掏出手机看了看天气预爆(划掉)报,嗯,轻度污染,难得的好天气呀!走!晨练去!

  说走咱就走,马上我就奔公园去了。不知不觉几个钟头就过去了,阳光渐渐开始变得灼热起来,我肚子也开始打鼓了,走呗,吃饭去。当我正在构思今儿早饭吃什么的时候,突然被路边的水果摊吸引了目光,欸?这新上的桃儿不错,多少钱一斤呐?哦,四块呀。太贵了,买不起。

话说昨儿我还和孙老师讨论啥水果最好吃来着,我就说是桃儿,饱满多汁,香甜可口,说着我就馋了,口水差点没溜出来。您看我说的没错吧,可是当时孙老师看我的眼神怪怪的,还不住地往我身后瞟,就好像我身后有一人儿似的,我扭头一看啥也没有啊,我就问孙老师咋了,他却神秘兮兮地说什么好好吃吧๑乛◡乛๑,说完大笑着就走了,搞得我一头雾水,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,兴许这对孙老师有什么特殊的寓意吧。

  欸,说着咱就到家了,这是我师父家,我家呀,最近楼上漏水了,长了一屋子毛,家电啥的也都让水泡了,本来我要住宾馆来着,可是我师父说就别花那个冤枉钱了,咱爷俩挤挤就得了,还可以一起运动嘛^_^我想想也是这个理,最近反正也在减肥,干脆拉上师父一起,也算有个伴,就答应了。

  这一进门,空气中就传来了甜丝丝儿的香气,桃儿!只见师父端了盘桃儿放在桌上,笑眯眯地看着我。“师父,您咋知道我想吃桃儿的。”我伸了爪子就去够,却被师父一扇子拍掉,“先洗洗爪子再吃,最好再洗个澡儿。别用你那小眼睛瞪我,再瞪也大不了,看看你那一身汗,一会儿吃饭了,快点洗,我等你。”欸欸欸,我好像还没答应呢吧……

  就这样,我草草洗了个澡,出来就直奔桃儿去了,我再次伸出我的小胖爪,又再次被拍掉,“我给你切开再吃吧?”没等我回答,师父就拿把刀开始切桃,看的我心惊肉跳的,师父您慢点,我这儿心疼啊……师父却漫不经心,一边切还一边跟我聊天呢,“我昨天有东西落后台了,听见你和大胖子说来着。”说啥?我半天没反应过来……哦!吃桃儿呀!我这么想,就也这么说了。师父却眯了眯眼,勾起了嘴角,看着我说:“少爷,你确定要吃,桃儿吗?”他好像着重强调了“桃儿”这个词,我不假思索地点头,“对啊。”吃个桃儿有啥可犹豫的。师父却笑了,笑得很开心,他带着笑意,弯弯的眉眼好看极了,“不后悔?”“不后悔。”我果断回答。吃个桃儿有啥可后悔的,我不明白。师父得了我的回答笑意好像更深了,他拉起我的手,“咱先吃正餐去,我都饿了。”欸欸欸?那桃儿呢?您不打算吃为啥要切呢?“那桃儿一会儿就放坏了……”我最后挣扎道。师父仍笑着:“是挺坏的……不是,我是说放不坏的,放心。”

  万万没想到,我最后还是吃上了桃儿——


  还是师父亲自喂的,









  

在师父吃饱喝足之后……

我真的很喜欢吃桃儿,真的!

  END……

(我果然还是不会开车hhh)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