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童

主萌双黄、爱客、郭岳、大昀、东修、华福、麦雷、巍澜、双关、双北、沈马,也吃all渤、all岳、all昀和all潘(๑‾ ꇴ ‾๑)
桃儿和岳岳真的太太太可爱了!小潘和顺顺都好乖好可爱(:з」∠)
最近好爱LBB!他好可爱好甜!

《不负韶华》新年番外(待续)

《不负韶华》新年番外(正文在贴吧)

 半盏屠苏犹未举,灯前小草写桃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陆游 

  “哎哎~别乱动,就要写好了。”步约拿着毛笔,正聚精会神地写着过年用的桃符。他手上、脸上都沾染了墨汁,可在温楼眼里,却是别样的好看,就像……像是只小花猫^_^温楼想着不自觉地笑出了声。

  步约这时刚刚放下笔,一抬头就看到了温楼的笑容,干净明朗,仿佛有魔力一般,让人忍不住跟着笑起来。“想什么呢?这么开心。别怪我没提醒你哦,这样笑很傻欸~”步约一脸嫌弃,却掩盖不了他眼里的笑意。

  温楼回过神来,看着步约可爱的样子,忍不住伸手抱了个满怀,嗅着心上人身上淡淡的墨香,这才开口道:“想你呗~”

  步约闻言红了脸,连忙挣脱温楼的怀抱,正色道:“请陛下自重。”

  温楼不以为然,胳膊一伸,又把人搂到怀里:“又不是第一次了,有什么好害羞的嘛~”

  步约闻言脸更红了,却没再挣脱:“我可从来没有答应过你欸,你你你不要得寸进尺哦……”

  他还有好多好多话要说,却被温楼一个温柔而又霸道的吻堵了回去,只能不甘地瞪大了眼睛,黑白分明的瞳孔泛着水光,像极了被人欺负的小猫,可爱极了。温楼这样想着,又加深了这个吻。他们紧紧地拥抱着彼此,拼命汲取着对方的温暖,平日里被紧紧压制的欲望仿佛瞬间爆发。这一刻,他们忘记了身份,忘记了时间,忘记了这世上的一切,眼里心里只有彼此,再也容不下其他。即使下一秒将坠入深渊,粉身碎骨,也甘之若饴。

——————HE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6)